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钧天第一直男日志(十一)

我!艮墨池!钧天唯一直男!
死外边,从这儿跳下去!
也不会弯的!
【艮墨池:二殿下别哭啊~】

您的好友【丧心病狂神助攻】方方土已上线

第八章(没错换了电脑就不见了的那一章。。。)☞慕容离联手陵光封了仲堃仪的假酒厂,方方土新辟商路?“全钧天最穷的国家”即将翻盘?
————————————————
苍平四年 三月初九 大雨 艮墨池记

“抱!”

“不抱。”

“抱~”

“殿下,礼不可废。”

“要~抱~抱~”

“……”

蹭的一下,我从“噩”梦中惊醒过来。一摸额头,布满了细细的一层汗。

还好只是梦啊。

二殿下怎会入我的梦?真是太奇怪了!

早晨送别二殿下离去,毓骁悄悄地附在耳边跟我说了句“我们还会见面的”,小嘴一咧,露出一口小奶牙,挥着手蹦蹦跳跳地走了。

惊魂未定,我试着躺下入睡。操!枕头全湿了……

第二天,当我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糟糕,今天要上学宫向先生报告策论,完了完了,我的期末分啊……

“墨池醒了呀?”这丧心病狂的声音我永远记得,毕竟昨日才批驳过我的策论太过激进,要求重写。

我悠悠地睁开嘴,想说些什么嗓子却一片干热,嘶哑得发出一声“鸡叫”。

“先……咳咳……”

先生端来一碗水,给我灌了下去,干燥的嗓子得到温润的清水的滋润,好受了不少。

“诶,你这孩子,”先生的语气似乎有一些心疼,“为师昨日不过是说了你几句,怎么就被激得连夜赶完了策论……”

对!没错!仲堃仪!都怪你!

跟小雪莲一点关系都没有!

先生见我垂下眼眸避开他的视线,忍不住叹了口气,慈爱地摸了摸我的脑袋,柔声说道:“我们墨池还是不要一个人睡一间了,多一个人照应也许会更好。”

我惊慌地抬头看着先生,先生满意地露出了微笑,看来我的表现在先生的意料之中了。

“我可是钧天第一直男,先生你可别……”

“放心,”先生又笑得我毛骨悚然,“我一定给咱们墨池找一个最好的室友。”

“先说好,不可以是洛珉师弟,他有点太热情了……”我的手指捏着搓着被角,不安地向先生补充着。

“好。”

“也不能是杜尹,他生活习惯不好。”

“嗯。”

“冉颂也不成,那家伙天天秀恩爱,和他男朋友。”

“……”

傍晚的时候,一个软软的白影就搬进了我的卧房。似是故人来……

仲堃仪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欺师灭祖也不在怕的!

“艮墨池,我们有见面了!”小雪莲笑开一口奶牙。

“二殿下……这会儿您不是应该在回遖宿的路上了吗?怎么又来了天枢……”我装作不动声色,小心刺探着。

小雪莲学着大人的样把手背到身后,一本正经地说:“王兄准我在钧天游学了。听说整个钧天就数天枢的学宫质量最好,我不来这儿还能去哪儿?”

“那……如何屈就寒舍?”

“仲大人说,天枢太穷,无力继续扩建学宫住宿卧房。其他同学都有室友,至少在两人一间,唯独你这儿一人一间房,所以就只好‘委屈’本殿下住在你这儿啦。”

天枢太穷……

无力扩建……

委屈殿下……

仲堃仪你的良心不会吗!!!假酒赚的钱都去哪儿啦?

于是,本来逍遥自在的一人独居变成了双人居,对方的身份比我高的还不是一个等级。

憋屈!

这回啊,想甩都甩不掉了……

——————————————————
【小剧场】
方方土:王上~你看这是遖宿那小子给的学费!真是阔气,够给苏大人开一块新地皮了!

小葱:又开新地皮……

方方土:对丫!现在全钧天都知道咱们天枢苏大人牧的羊品种最为上乘,何不借此机会多开几片地皮扩大经营规模呢?

小葱:可是学宫宿舍不是要扩建嘛……

方方土:随便啦。天玑王又派人订购了百头羊,看来这次真的要赚大发了!

小葱:仲卿你真是的,自从你的假酒厂被慕容离和陵光查封以后,你就一门心思地铺在给我国找新的商路上,真是呕心沥血鞠躬尽瘁!

方方土:臣自当尽心竭力,为王上分忧!

小葱(超感动):仲卿……真乃妙人也!

【苏大人/艮墨池:MMP b——(全程消音)】

评论(1)
热度(57)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