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在下天阴,P2《刀剑为契》的词作,这首群像曲承蒙各位青眼厚爱,足足在b站火了一把。然而今天知道自己的词被抄袭了以后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涌动……就跟自家孩子被偷了还被带去整容,结果整容失败了一样!
我弟(唱歌的小哥哥圆鸢缘)问我:“姐,你生气吗?”我笑着说,“我没有,因为这个词抄袭得太差了,丢我的脸。”
抄袭的相似度已经有热心正义的小天使帮忙对比出来,有图有真相!容我不厚道地说句话,改的太差了!写的是和风主题用的是中国典故?我当初写词的时候改了千千万万遍,就是为了防止这个现象的出现,用的几乎都是带刀的玻璃渣梗。改成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面目全非,不知所云。
请注意!!!所有同人曲不是粘合拼接公众爱却以自己的名义发电!!!刀剑丢不起这个人!!!
我呕心沥血写的这么辛苦,你们一声不吭盗走整的整容失败?
繁请“抄抄组织”出来有个交代!

长门乱码:

震惊!
继近侍曲侵权,搬图无授权事件之后
某近侍曲填词翻唱团队又出新瓜!
初中二年级小妹妹才女填词大佬!
填词居然与B站著名同人曲《刀剑为契》有多处雷同!
这是良心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图1为该团体填词【云生】的某刀剑乱舞群像填词(已删除,然而抄了就是抄了)
图2为原作《刀剑为契》歌词
图3为【云生】的刀剑乱舞千本樱群像填词
图4为千本樱群像与刀剑为契对照

铁锤抄袭

总之你们这个团队还能不能有点三观?曲子侵权抱图侵权填词抄袭,道歉还是用小号,并且仍旧惦记着近侍曲版权,跑去骚扰日方,当事人压根没表态,怕是根本没觉得自己错吧?

总之
奉劝你们的小迷妹们别亲亲抱抱举高高你们家太太了,抄袭实锤在这,她一点都不无辜干净
以及告诉你们那个团队,别偷换概念左右横跳了,每人公开大号发一封道歉信,删干净所有侵权的东西
并且也别打近侍曲版权的主意了
要是日方知道你们在管他们要版权之前干了什么破事,不止你们讨不了好,整个熊猫审团体都会被抹黑,甚至乃至于天国花永远开不了
到那时候可就别再抱怨什么人参公鸡了,十个你们都不够愤怒的熊猫审撕的

哦对了,你们团队是有个沉迷不知道哪里查的文言文,号称用典大仙的大佬吧?
怎么不处理处理你那填词呢?
图5图6是你莺丸填词
三千世界鸦杀尽,流莺
有点文学常识的都知道都是青楼女子相关
用这个形容莺丸?逗我呢
我很好奇你们家用典大仙看没看出来,如果没看出来,还耍什么能耐?如果看出来了……啧啧啧,这是完全不说然后看你发出来被人怼啊,心机心机

评论(22)
热度(66)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