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幼儿园/乾坤互坑/仲孟】小小老师(上)

“要是压不住那群熊孩子我就不姓仲!”

“那你姓什么?”

“我跟你姓!”

“呵,我们公孙家不养出没有的东西!”

“你!好……公孙钤你给我等着……”

小堃仪咬牙切齿地瞪着在自己眼前晃悠的小公孙,一口没长齐的奶牙就要碎在嘴里了。

公孙钤,你给我等着!

小孟章叼着奶瓶在身后扯了扯他的衣角:“算了算了,土,你打不过公孙哥哥的。”

小公孙背过身去,高深莫测地一笑:嘿嘿,又搞定一个。这次支援小小班的计划算是圆满完成了!

钧天幼儿园素来有小朋友到小小班当小老师的传统,今年由公孙钤负责招募新的小老师。要求很简单:治得住那群熊孩子就好!

仲堃仪回想起去年,也就是在熊孩子中对小葱惊鸿一瞥……哦~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乖巧的孩子~他真可爱~我要去勾搭他……

小孟章似乎严重意识到神游的仲堃仪在想些什么,一巴掌啪地打在了小堃仪坚挺的小屁股上:“我告诉你,今年你可别再乱来了,敢在小弟弟们身上做……做去年你对我做过的事情……你就……你就完蛋了!”

听到这话,仲堃仪笑出声来,小孟章的脸却变得通红:天哪!我这是说了什么话!不就是别亲小弟弟嘛……诶呀,看土的眼神……我怎么又觉得他想多了……

“哼,不跟你说了!”小孟章捂着脸跑掉了,连来时叼着的小奶瓶都忘记一并带走。

小堃仪脸上装作一脸不省心地替小孟章收好奶瓶,心里却偷偷乐呵着:“我家小葱全幼儿园,哦不,全世界最可爱!我怎么还会想去勾搭新的小弟弟呢?”

不过,仲堃仪难免开始担心起来:听说今年小小班的孩子们特别熊,比起中一班的执明有过之而无不及。万一真治不了他们,到时候又要被公孙那个坏家伙嘲笑了……不行我要想办法!

当小老师的日子如期而至,与仲堃仪随行的还有小煎饼,小小齐,慕容离,执明。

嗯?执明?

这货怎么也来了?熊成那样还怎么当小老师?
(执萌萌:阿离去哪儿我就去哪儿~哼╭(╯^╰)╮
小阿离:出去!)

小公孙拿着点名册,一本正经地交付在仲堃仪手上:“小小班就拜托了……噗……”

小堃仪挑了挑眉,不动声色地看着笑出声来的损友。呵呵,这次是不是又被公孙坑了呀。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来到小小班门口,黏着阿离一起来的执萌萌夸下海口:“今天我一定要小小班的孩子们见识见识我的厉害!”

话音刚落,打头的执萌萌差点被教室里飞出来的套圈砸中脑门。

“是谁!”执萌萌暴怒,阴着小脸单手接住“飞来横祸”——沸腾的小小班瞬间安静下来了。

啊哦,好像闯祸了呢……

一个小盆友悄悄往后挪了一步,正欲逃脱执萌萌鹰眼般的扫视,突然被扣住双手。

小朋友慌张地抬起小脸,眼睛满含泪花,快要哭出来了呢——他好凶!他要吃了我!

“套圈不可以乱飞哦,很危险的呢!你看砸中执明小老师多不好!”意想不到的是,扣住他双手的大哥哥极其温柔,蹲下来摸摸他的脑袋,又继续问道,“我是你们的小齐老师,那么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我叫子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子煜小朋友向在讲台上愤怒的执明认错。

执明摆摆手:“好了好了,原谅你了,也不是什么大事,想当年我还扔过……”

执萌萌感受到来自身边刺骨的寒意,瞬间闭上嘴不再炫耀当年的丰功伟绩。不出所料,小阿离在一旁冷冷地瞪着执萌萌,小眼神中充满着警告的意味。

“不说就不说了呗……”执萌萌嘀咕了一声,走下讲台,哀怨地向阿离撒娇:“阿离~你看我才刚来就被这些熊孩子们欺负了,要阿离亲亲才能开心起来~”

“随你。”小阿离推开死皮赖脸的执萌萌。明明是自己非要跟来的,现在还想要亲亲?执明你醒醒!

另一边,小煎饼又发出不痛不痒毫无灵魂的惨叫声:“啊呀,我摔倒了,好疼,小齐快扶我起来~~~”

场面再度失控,小朋友们吵吵嚷嚷,几个不省事的小老师们也各忙各的,一片混乱。

小堃仪突然难受起来,这回真的要丢了仲姓了。公孙钤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凭借着已经显山露水的腿长优势,小堃仪一个箭步冲上讲台,啪地把点名册摔在桌上,大声吼道:“静静!”

“老师我在这里。”

“?”

“我叫静静。”

“哥,你那个字念埥(qing)……”

“……”

小堃仪清了清嗓子,向小朋友们介绍道:“我们是你们新的小老师,我叫仲堃仪,另外这几位,慕容老师,蹇宾老师,小齐老师,额……还有执明老师。”

“公孙老师呢?”

“对丫对丫,公孙哥哥怎么没有来呀?”

“笨蛋,都说了要叫老师!”

“……”

小堃仪有些意外,原来公孙在孩子们中的人气这么高呀!那就要做到更努力,超越他!

“还有陵光小老师,怎么也没看见他呢?”

“陵光小老师正在换牙,门牙漏风没法suo fa!公孙老师最近很忙,我是来代替他的。”仲堃仪把手背过身去,“我不比他差哟!”

——————————————
视频剪high了,忘记写文了……【缩起来】

执离篇我想先缓一缓,初设有点大,人物关系略复杂,容我再斟酌几天呗( •̀∀•́ )

乾坤互坑组再次上线,公孙钤仲堃仪什么仇什么怨?
听说今天小煎饼又假摔了,
听说执萌萌又被阿离冷淡了,
听说陵光光换牙期牙齿漏hong没法suo fa了~
听说幼儿园小小班的孩子们大家都认识( •̀∀•́ )

那么请多期待小仲老师为小盆友们带来“此生难忘”的授课过程( •̀∀•́ )

评论(4)
热度(58)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