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预告】刺客列传·仲孟同人曲《仲春遗梦》

“仲”,仲君堃仪也;“梦”,青龙孟章也。

北京时间8.2晚上19:00网易云/b站/5sing同步上线,一起期待吧~天枢子民请勇敢一些,不要哭!

我负责了策划和填词,也兼顾视频,整首作品的质量被我掐得非常紧,刺客粉们真的不要错过呀。

感谢 @古冢是正经古冢太太的题字和@肆绍太太的仲孟同人图授权,海报可以说是扎心而美好了~(美工是我闺蜜,在被我逼疯的边缘垂死挣扎……)

——————————————————

选曲:张杰《听》

填词/文案:叶天阴

演唱:圆缘鸢

后期:三星堆工作室

题字:古冢 @古冢是正经古冢 

画师:肆绍 @肆绍 (已授权)

海报:花款冬 @花款冬 

pv:天阴方未雨

【文案】

应悔当年弃,一去决绝负王恩。

心有千千结,难恨岁岁梦不成。

蛰林苦营谋,天下局势裂分崩。

今夕功在望,遗梦再拾寄仲春。

『吾王啊,在这乱世之中,你不能长乐未央,却愿祝我平步天下;而今我欠你的,是一副江山如画啊……』

『吾王啊,此去定将功成,复我天枢,还君江山!』

『吾王啊,愿你来世,不入帝王将相家,毋须隐忍作皮骨。

少年风流意,倚马射斜桥。一世一心人,长乐终岁老。』

评论(13)
热度(100)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