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10.10 银桑生日预告】在血中浸浴的《风花雪月》

「风」是盾持缨动烽烟萦带——桂小太郎

「花」是血溅五步抽尸踏骸——高杉晋助

「雪」是尤及马革纷扬棺盖——坂田银时

「月」是寡言史官心思弗猜——坂本辰马


选了《风花雪月》里高燃的三段,适合我们joy4哦~

假发:从小到大都是清秀的孩子,当然适合风啦;

总督:攘夷一枝花,妖冶迷人却时时刻刻透露着危险的气息;

银桑:被沸血灼烧的白雪,P4、P5私心发银桑,这个表情太让我心疼了,将军暗杀篇开始怎么可以这么虐;

坂本君:请你停止哈哈哈并把眼镜摘下来,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怎么偏偏走上的谐星的道路?(假发回来,别跟着去疯!)


b站主页:@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这里天阴,日常逗比脑洞大,但是肝片绝对认真,保证质量的那种!在银魂坑里已经待了好多年了,该产粮了啊噜~请多多指教!

不要问我最近为什么没更新别的,问就是在复习!明年回来b站的1w粉可别都掉光了呀……



幕后故事:

before:好好剪个joy4给银桑过生日吧~

after:尼玛我怎么又再发刀片……

评论(4)
热度(548)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