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第一,拖更致歉。最近心情不是很愉悦,怕写出来的文笔不可爱,玷污了钧天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心性,大概过了姨妈期会好一点吧。


第二,b站填坑续作,方夜篇《主子要我出嫁》前序事件——【社会我黎哥】:论离主子有多能烧钱

凭着“全钧天最有钱的cp”、“瑶光金矿”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慕容离究竟是怎样把自己弄穷?

(瑶光国主:凭实力赤得贫,我是不是很棒棒?顺便问问有人要买方夜吗?我再送一只萧然怎么样!)


以下陈述来自瑶光国主慕容离——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不就是和执明闹变扭嘛,就不该选择离家出走!
(就算出走也得带够执明的钱再出来玩,或者……多带一只能卖的萧然!
政令一时爽,缺钱火葬场!
去他喵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缺钱的时候怎么不见绿水青山能填饱肚子!
我瑶光,以后再也不封山育金了QAQ
执明~快接我回家!方夜卖不出去,我要饿死了QAQ


这次bgm照样能炸一群胡椒粉出来吧hhh,阿离其实也适合泥石流画风呢~(执明:不愧是本王看中的人!)

ps:智障up失算了一下,导致两个高燃pv一个都没做出来QAQ 不过下回投稿就是双杀哦!巨燃!爱我就多关注我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4)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