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陵光光:公孙钤,你的小钱钱变成蝴蝶飞走了~

副相大人:您让我的小钱钱变成蝴蝶飞走了,信不信我让王上的小钤钤也变成蝴蝶飞走呀!


副相大人:王上现在脑子里还有什么蝴蝶吗?

陵光光:有……雅~雅蠛蝶


公孙大人为什么生气?不是为了那“一(全部)点(积蓄)”的小钱钱,而是因为王上没有说实话,怎么办?没有什么是君子♂之交教育不了的,一顿不行,就两顿!

承接前文《赌王之王》av25279831,输家陵光光回家继续作死。

想想也该知道我下期要闹天枢了!


另外再说明一下,视频剪辑都是我原创的,脑洞来源我自己,绝对禁止不经授权下私自搬运甚至把水印遮住的。言尽于此,做人要有底线,不希望上次不愉快的事情再次发生。

评论
热度(17)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