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压切不】不动?嗯,不动(二)

(二)转学第一天

新cp鹤一期已上线。搞事伊达组已上线。傲娇被被已上线。

现代高校paro,又名《帅气老师盯上我》。

严肃高冷腿长一米八气场八米一中学班主任×捣蛋“废柴”追星狂魔小酒鬼学生,以及一大群兢(不)兢(务)业(正)业(业)的老师和学生!

——————————————————
“咳咳……各位同学静一下!”长谷部拍着桌子,“今天,我们A班转来了一个新同学,大家……欢迎。”

鲶尾兴奋地跳起来:“哇~有新同学呀!”

骨喰微笑着:“应该会是个不错的家伙呢!”

雷鸣般的掌声久久未停息,但是新同学呢?

“噫,新同学怎么还不进来呀?是不是不喜欢我们呢?”五虎退抱着小老虎暗自忧伤道。

“别乱想,”乱酱揉了揉退退的脑袋,“新同学比较害羞吧。”

再看讲台上,站了很久的长谷部老师早就铁青了脸,忍无可忍地走出教室门,拖了一个紫衣的少年进来。

少年挣脱开长谷部,大声咆哮道:“干什么,松手,我自己会走!”

长谷部冷笑一声:“哼,你要是自己会走还需要我来拖你?”

不动行光白了一眼自家班主任,冲着同学们大声问好:“嘿嘿~大家好,我叫……嗝,不动行光!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这小子,又喝酒了……”长谷部腹诽着。

长谷部君清了清嗓子,说道:“咳咳,不动同学从今天起就正式加入我们A班了,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啊!”

忍……为人师表不能在孩子面前丢脸!

“好~~~”下面的小朋友们开心地呼叫道,倒是不动行光开始不好意思地抓抓脑袋。

“那么问题来了,”博多举手,“不动跟谁一起做呢?”

对丫,该把这个祸害放在谁身边……才能把损失降到最低呢?

长谷部:“那个……小伽罗?”

大俱利伽罗:“我才没有要和你们搞好关系,哼”【突然低头撸猫】

长谷部:“小夜君?”

小夜:“老师,您想向新同学复仇吗?”【突然复仇】

长谷部:“不了……那么,崛川君?”

崛川国广:“报告老师,我的同桌兼桑今天请假哦,我可是有同桌的人呐~”【突然小骄傲】

长谷部(腹诽):mmp你们也不正常,这班没法带了……你们果然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学生!

长谷部君扫视了整个教室,忽然看见教室最后有一只洁白的生物安静地趴在桌子上。

就是你了——

“好的,那就坐到山姥切同学的旁边吧!希望山姥切可以带新同学尽快融入环境。”

突然被叫到名字,山姥切睡眼惺忪地抬起头:“老师您叫我吗?怎么了?”

还没等长谷部说什么,不动行光一蹦一跳地来到山姥切身边,很有礼貌地鞠了个躬说:“我是你的新同桌,请多多关照!”

“我习惯一个人坐了!”

不动行光瞥开双眼:“我知道了,你就是嫌弃我是个废柴!”

山姥切连忙解释道:“不是……我并不是这个意思啊……”

长谷部皱了皱眉:“不动行光!不许闹!”

山姥切瞪大双眼:“可为什么偏偏是我?”

不动行光眯起双眼:“因为你漂亮呀~”

山姥切一把拉过盖头的被单,害羞得语无伦次:“……不要说我漂亮。”

“哈哈哈,以后就叫你被被啦!”

“……”

长谷部老师又在讲台上阴沉了脸,“不动君,请赶紧坐下来,还有,不要骚扰被被……呸,山姥切同学,你要向同学们多多学习。”

被被:“老师,我……”

我还想做最后的挣扎。

长谷部君潇洒地挥了挥手:“新同学就麻烦被……山姥切同学了,不动行光你下课来我办公室!现在开始上课,大家把书翻到第九课……”

被被:我好像感受到了惨淡人生的预兆……

——————————————————

(中午用餐时间)

“嗬!被我吓了一跳了吧!”

大俱利伽罗端着食物堆得满满的餐盘,冷漠地看着突然在眼前蹦哒出来的一团“白色幽灵”,淡定地回应道:“哦。”

“真是的,每次都这么吓我们小俱利~鹤丸你很闲的话不如帮我把小厨房修缮一下。”远处烛台切光忠带着太鼓钟贞宗向两人走来。

“切~小俱利真是太没意思了,我还不如找隔壁一期玩呢。”鹤丸瘪瘪嘴,摘下丑萌丑萌的幽灵面具扣在桌上。

小俱利:“哼!”

光忠补刀:“多大个人了,一点没有老师样……看看小贞看看你,有这么当大哥的嘛?”

小贞托腮:“鹤丸吓了小俱利十八年,而小俱利无视了鹤丸十八年……大哥你真的一点也不无聊吗?”

鹤丸伤感地沉思了片刻,哗哒——举起叉着一整块牛排的叉子,一只脚踏上椅子,中二之魂熊熊燃烧:“总有一天,我要让天都被我吓一跳!”

光/俱/贞:这个人不是我们的大哥,我们不认识他……

这时迎面走来一位相当和善的男子——一期一振,A班班助,在读研究生,表面上是来“造福社会”的,实际上谁还不知道“护弟狂魔”的小心思?

一期眯起双眼轻笑道:“哟,这不是C班班主任嘛,怎么,又犯病啦?”

鹤丸浮夸的动作停留在半空,牛排顺势有弹性地动弹了几下表示对中二之魂的尊重。

“我……我请你吃牛排!”鹤丸把半空中的牛排叉进一期一振的餐盘里。低头一看着他餐盘里的菜又这么少,不禁嘀咕了一句,“你家弟弟又多了呀,又减你口粮了呀……”

一期笑了笑,不说话,向伊达家另三个兄弟点头问好,就径直离开了。

小俱利拉下驻足在原地望穿秋水快成望妻石的鹤丸,低头扒饭。

小贞用手肘戳了戳光忠:“小光,大哥是不是脸红了……”

“额……好像是的吧。”

属于四兄弟愉快的用餐时间。小贞开口问道:“诶,小俱利,听说你们班今天来了个新同学呀?”

“嗯。”

“他叫什么名字呀?”

“不动行光。”

“哦哦哦~就是炸了小光办公室的那个呀!”

“……”

咪酱:我心疼(ಥ_ಥ)

小俱利咽下一口咖喱,缓缓开口:“今天下课他被长谷部老师叫到办公室了,我交作业路过的时候,听到了一些我不该听的……”

tbc...



评论
热度(21)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