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高杉】《重生以后的愿望》

*总督如果从婴儿开始重新长大,就不想重置一下身高吗?

(含高桂,银土飘过)


1.0

银时:啊嘞?假发你开玩笑吧?这小孩儿是高杉?


桂:不是假发,是桂!


​幼杉:​呸!


桂:诶~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亚子,高杉你不可以这样哦~


手抱款总督大人:(使劲蹭着假发撒娇~)​嗯嗯嗯~


桂(被痒得笑出声):虽然高杉没有肉球殿那样热乎乎的肉垫,但是小小一只也好可爱呀~


银时:mdzz我不认识你们……​


2.0 关于重置​数据


“首先生命线得再往后延长个几十年,不然假发要守寡了。”​


“不是假发,是桂!”​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吧唧”软软糯糯的总督捧过桂的脸,光明正大的亲了一口。


银时:(要不是今天多串出差了,还轮得到你俩秀恩爱!)我忍……


“最重要的,身高!身高!!!170太过分了吧?老子没高过银时就算了,怎么还高不过假发?矮子攻心理压力很大的好嘛!抖S联盟出个170+的有什么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实一点,说个圣诞老人力所能及的愿望!”


幼杉冷冷地扫了一眼笑倒在沙发上的两个傻子,“哼”​了一声跑开了。


3.0 关于痒了脱​

“高杉啊,少喝点儿养乐多,小朋友就得多喝纯脂牛奶,这样才能长高……”​


​桂苦口婆心地劝着在冰箱里翻腾的高杉,换来的却是叛逆杉的一记眼刀。


啧,抖S果然还是抖S。


​4.0 停止长高


桂:emmm


高杉:(一脸期待)​怎么样假发,我是不是又长高了!!!


桂:高杉你醒醒,你已经​三年没蹿过个儿了。


银时:啊哈哈哈哈哈哈170重置到171,圣诞老人听到了你的愿望哈哈哈哈哈!


5.0​

还是比银时矮。

还是没假发高。​

还好,我还是抖S联盟里最高的​。


6.0

还好,

你还没和这堕落腐朽的世界一起灭亡。


评论(2)
热度(20)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