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83】只想对你有假设,“如果我是特儿的话…”

*三斤肉反复确认,澈儿真的只有在特儿的情境中,才假设“如果我是特儿的话,我就会……”​,并且实力护妻

*(金65:我冤枉TAT)

*以金先生著名论断“如果我是特儿的话,我就会……”​为前提,深入展开分析这些年suju走过的各大事件。

*83🔒死,最近综艺都是糖姐妹们不要错过啊!​


【​1.0 三瓶盖水事件】

“如果我是特儿的话,现在就要上手打爆李赫宰的头!”​

金希澈暴怒地盯着又惹朴正洙生气的小崽子。


“哥,特哥已经上手了TAT”​

李·今天也是被迫团欺的一天·赫宰

李·今天也是全身而退的一天·东海


朴正洙:^_^​


【2.0 汉江拉面】

金希澈一摔筷子:“如果我是特儿,现在就要把这锅拉面扣在曺圭贤脑袋上!”​


小心谨慎曺圭贤:“哥,我已经被特哥教训过了,而且故事太长了,以后在综艺上讲会很耗时间的……”​


“咕噜噜……”

不适时宜的声音在空气中平添了一丝尴尬。


金希澈​扭头:“特儿啊~你是不是饿滴慌?呀嚯一嚯哟~如果你真滴饿滴慌呀~澈儿给你做面汤……”


朴正洙笑着窝在沙发上:“最近又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电视剧?”​


金希澈:“一部中国的电视剧,叫《武林外传》,可好看了,一会儿要不陪我一起看吧~”​


“……”


事后,汉江拉面制作者曺圭嫌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说实话,那天拉面的难吃程度我都无法下咽,当我认为澈哥进厨房会端出三人份的拉面时……dbq是我太天真了,我不配与83同食……”​


“特儿啊,拉面做好啦,快来我房里吃~”

“曺圭贤你流口水了?你小子还是饿着吧!”

金希澈蹬着红色拖鞋招呼着朴正洙进了卧室。​


啊西,这哥双标!

啊等等,你俩吃个拉面为什么要回房间???

“65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曺·今天得靠狗粮才饿不死自己·圭贤​


【3.0 恰信一搜】

“如果我是特儿,现在就会制止马始high five!”​

金希澈信誓旦旦地说。


直至行走的画报转身,露出招牌资本主义的微笑。

马始:“Morning, bro!”

希澈:“YO,Man~”​



小萌捂着耳朵,委委屈屈地和特哥告状:“哥!崔始源又在high five了,还把澈哥也带坏了!”


【4.0 艺声踢】

“如果我是特儿,我一定要艺声赔曺圭贤一个新的冰淇淋!”

金希澈连忙护着看似柔弱的圭崽子。


黑道大佬蹭得一下站了起来:“曺圭贤不应该给哥哥买冰激凌吗@#%*@b——”


“闭嘴马尔福!”


金·现在不用把脏鞋子丢回去也可以爽得一批·希澈


“曺圭贤,给所有哥哥都买个冰激凌吧!”

瞄到刚才还一脸惊慌失措惶恐不安的忙内,现在却躲在角落里偷笑时,金希澈如是说。


“如果特哥在,他一定不会让我这么破费的!”曺圭贤骄傲挺起了自己的胸脯,忙内上天也是可以这样的!


“咔哒——”

“圭贤啊,天气太热了,不如给大家都买个冰淇淋吧!”

朴正洙下班打开宿舍看到艺声踢的直接受害者——躺在宿舍地板上无人问津的冰激凌,黑着脸笑着说道。


曺先生表示: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到认哥200期的后台一定要加倍奉还!


【5.0 姐姐的婚礼】

“如果我是特儿,我一定会为澈儿姐姐的婚礼做主持人!”


“闭嘴吧你,suju不是开婚庆公司的……”


李赫宰和李东海两个小朋友蹦蹦跳跳地来找哥哥:“哥哥哥~你们缺不缺唱祝歌的呀?oppa还是触触舞您说的算!”


【6.0 “烧一下”】

“如果我是特儿,我现在就要把允浩的皮衣烧了看看是不是真的。”


“哥,烧一下~”奶虎操着木浦方言,奶声奶气地煽风点火。


允浩捧着灰烬问朴正洙要报销,朴正洙一脸懵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时,金希澈,这个神一般的男人挺身而出——


“如果我是特儿,我现在就会破门而出!”


说罢牵起朴正洙的手,尽毕生最大的力气冲出宿舍。


【7.0 堵柜门】

“如果我是特儿,现在一定得把李俩的柜门堵得死死的!”


金希澈看着舞台上亲亲爱爱的D&E忿忿不平地说。


“呀,说这话的时候能不能先松开我?说好今天经营橱柜人设的啊!”


朴正洙无奈地看着这个幼稚鬼在自己腰间的手越收越紧,彼此都能听到呼吸声和心跳声。


【8.0 朴正洙的女仆装与Elsa装】

​“如果我是特儿,我一定会把那件女仆装和矿泉水饼干餐巾纸一起顺回来,并且穿上它跪坐在玄关,迎接澈儿的到来!”


电视上刚好播放着利特和神童女仆装的节目,金希澈获得膝枕的最佳位置,有意无意地撩拨着朴正洙堪比女团的大腿。


“金先生麻烦你醒醒,我可是个正经人。”​朴正洙揉乱金希澈细心护理的头发。


金希澈蹭地坐了起来,按住朴正洙的肩头逼迫他直视双眼,半晌以后才认真地吐出一句:“演唱会上那件Elsa的裙子也是可以的,海妖特!”​


朴先生表示,那一刹那他似乎看到了金希澈先生又露出了一抹邪魅狂狷的危险笑容,而事实证明,他的直觉是对的。​


“啊♂~金希澈你放开我——”​


【9.0 仁川大战】

“如果我是特儿,我就会在当天和金希澈好好谈谈并接受他的道歉。”


金先生哭诉,仁川大战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他的被窝都是冷的。


“其实也没有很长时间啦,”朴正洙笑着回应,“没有仁川大战,哪来得今天日益稳固逐渐横行的83line呢?”


​【10.0 wuli嫩苏破猪尼阿尼亚?】

“如果我是特儿,我一定要学着依靠一下弟弟们,尤其是他最大的弟弟,他的亲故呀。”​


“如果我是特儿,我一定会学着去照顾一下朴正洙,他太瘦了,得多吃点。”​


“如果我是特儿,我一定要爱澈儿一辈子!!!”​


————————————————

“咔——”​

“金希澈先生,请不要乱加台词,最后一句话明明不在台本上吧?”​


“老子乐意要你管→_→”​


评论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