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执明:媳妇儿哭穷老不好,多半是真的!
阿离:不回去!执明不来接我,一辈子也被指望我回去!
萧然:作为当事人,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方夜:主子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们已经揭不开锅了呀!
毓骁:吃我零食,穿我衣服,小叔叔你还有理了!
墨墨:王上还是想想怎么跟我解释吧!


“贫穷的阿离”系列最后一篇,20岁之前填完了一个坑!这是一个关于宠妻狂魔的故事,高糖高甜,全程高能,带骁艮/宵夜玩,提前心疼小雪莲~

欢迎欣赏由执明国主献唱《我的阿离去哪儿了》

祝食用愉快!

前篇链接:

1【社会我黎哥】:论离主子有多能烧钱

2【方夜篇】我的一个假主子:主子要我出嫁 

评论(1)
热度(32)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