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执离·阴阳师】仙女饲养守则(1)

现代po。惊密!大学生竟然在寝室里饲养仙女,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渗透阴阳师文化【非洲人大概已经是个废仙女了】
————————————————————

“QQ牛里脊肉!!!!”执明抱着手机,歇斯底里地冲着屏幕大吼,“这次再不出ssr我就再也不玩儿啦!”

蓝符燃烧殆尽,粉碎成迷离渲染的灵光。执明紧紧地闭上眼睛,心中千万次地默念:ssr,ssr,ssr,ssr,ssr……

说起这位阴阳师玩家,那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开服第一天入坑,家里有钱,任性,氪金分分钟的事。蓝符一把接着一把地烧,式神一只接着一只地召唤,只是……

打开吧!非洲之门!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整整齐齐,错落有致,对称分布,脸黑到美!

“又是十连R!真的非死了!”执明气恼地看着十只排列整齐规划有度还讲究对称分列的R,月见黑的荣誉称号又鲜艳了,嘴角不禁抽了一抽。

“闭嘴!吵死了!”对床的陵光扔来一只硕大的包子抱枕,正中执明的脑袋,“你要死,就随你去死好啦!”

执明抱下包子抱枕,揉在怀里。

还有最后一张!

烧了吧,没有ssr就再无牵挂了。

执明深吸一口气,定住心神,打开召唤界面,正打算大吼“QQ牛里脊肉”,陵光一个包子再次飞过砸中执明,语音召唤便只剩下一声惨绝人寰的呻吟——

“啊——”

符咒如约破碎,这次,又将给非洲阴阳师执明带来什么R级式神呢?

“陵光!!!!都怪你!本来我都觉得这次能抽到ssr了……”执明气急败坏地把俩包子砸回去,对面的包子却突然花容失色。

“雾……雾雾雾……”

“雾什么雾呀,都怪你!”

“雾草!”

“你干嘛骂人呀,我都没爆粗呢!”

“不是……不是啦……执明,快看你手机……”

顺着陵光颤抖的手指指的方向,执明低头——

“参上,吾乃慕容离……”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好看了吧!!!!

红衣款款,九尾狐妖。金冠既许,青丝何放。

玉人引萧,环佩琳琅。窄臀瘦腰,良宵趁早!

不染凡尘,仙人之姿!

寝室里俩非洲人惊到面面相觑,长大着嘴却一个人也发不出声音。

ssr慕容离!!!!式神界最厉害最好看的式神没有之一!!!!

啊啊啊啊啊欧皇附身了吗!!!!

“尔等非洲人,见了吾大惊小怪。”屏幕里的式神翻了个白眼,“还不给吾上白蛋!”

“雾草!这只ssr居然还会说话!黑科技,骚操作啊!”陵光大为感叹。

“我的阿离,怎么看都像是一幅画……果然和一般的妖艳贱货不同”执明盯着屏幕里的慕容离,不禁流出了两行鼻血。

这时候对床的陵光一把扑倒执明:“欧洲大佬快让我吸口欧气啊!”

“喂喂喂……救命啊啊啊啊啊!”

“……”

后来呀,陵光也抽到一只ssr,长得好看,话还挺多且日常六行道理,这,又是另一个故事啦。

慕容离看着和陵光扭打在一起的执明,不禁叹了口气:余生,要和那个笨蛋一起度过了……

评论(3)
热度(52)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