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执离·阴阳师】仙女饲养守则(2)

“那个,我说,”执明嘟囔道,“阿离我可以停下了吗?好累啊。”

慕容离扬起嘴角,软糯糯地说:“不要停……再……再用力一点……上面上面……啊……嗯……就是这里……”

“喂!执明你在干嘛!”陵光窜到执明的身边,暧昧地呵着痒痒的热气——脸贴着脸的距离。

执明正挑起一根手指,给屏幕里的小狐狸顺毛,小狐狸舒坦地眯着眼睛,九条尾巴都扬了起来,惬意地摇晃起来。

小狐狸睁开半只眼睛,懒洋洋地呵斥道:“喂,包子,离我的王上远一点。”

虽然语气软软的,但传递出无法抗拒的威严。这难道就是ssr的力量吗?

包子顿时郁闷了:究竟谁才是王上?

陵光尬了一下,立即与执明保持开距离,心虚地道:“执明……额……你家狐狸……真难伺候。”

慕容离这才心满意足地眯上半只眼睛,享受着执明的“特殊服务。

“慕容离,九尾狐妖,阴阳师ssr特级式神,普攻‘玉人持萧’,被动技能‘管中引刃’,大招技能‘素影孤’……哇这么棒!赚到了诶!”

执明趴在电脑前查阅式神录,这只小狐狸的属性真心不错,只是……好像有点难养。

不是说满级难养,而是……

“凡人,吾要喝椰奶!”

“凡人,吾要顺毛!”

“凡人,吾要喝假酒!真的假酒!”

“……”

小祖宗,您真的太难伺候了……

“好好好,等我。”谁让你说ssr呢,谁让你是我欧气的结晶呢。

酒足饭饱以后,慕容离怏怏地直起身来,理了理衣服与发型,端庄地捧起玉箫,俯身作揖:“参上,吾乃慕容离。”

执明眼睛里闪起了小星星:“阿离,我们出去打架好不好?”

“王上这是要去肛御魂还是打觉醒?”慕容离冷着脸道。

“我……我想去打副本……”

“……”

果然是个瓜皮。

慕容离叹了口气:“好吧……我们走……”

上了战场,慕容离顿时崩溃了:雾草你个辣鸡,这什么阵容?帚神,兔子,椒图,天邪鬼?

啊啊啊啊啊这个人太非了,我要离开这儿!!!

只可惜,箭在弦上 不得不发,执明早就摁下了开始,慕容离苦着脸,道:“愿奉主命。”

“极乐净土——”对面的方方土一舞,执明这儿的式神除了慕容离之外纷纷倒地。

“哼,辣鸡,”方方土凹了个妖娆的造型,“跟我npc方方土斗!我方方土会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慕容离杀到残血,“对面的别太嚣张了!素影——孤———”

攻击*200%,暴击率翻倍。

“雾草!”执明和方方土同时叫出声来。

“哼哼……我慕容离……可不是……这么好对付的……”慕容离嘴角挂着血迹,咬着牙狠狠地说。

对面的npc方方土已经扑街了:“哇我居然被打败了!小葱我要抱抱~~~~”

执明张大嘴巴:“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打通这关副本啦!阿离你太棒啦!诶……阿离……阿离你怎么了?”

慕容离耗费力过渡,竟晕了过去。

执明喃喃道:我的好阿离,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绝对不会再让你受伤了……

当晚,执明就捧出所有的积蓄,红红白白蓝蓝黑黑的蛋蛋一顿塞给慕容离,“阿离快吃,要快点好起来哦。”

“笨蛋……”慕容离淡淡道,嘴角却染起一抹笑意。

“蛋蛋太难吃了,明天你还是给我买椰奶吧!”

“阿离,没有椰奶。”

“那就椰汁。”

“也没有椰汁。”

“emmm那还是椰奶吧。”

“不是说了没有嘛……”

“我不管!我就要!!!”

“……”

评论(3)
热度(66)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