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啊啊晴明大人,您啊(ああ せいめい、あなたは)

以我三姐 @古古咕咕古古 为原型进行的创作,并在半夜成功气死了三姐哈哈哈哈哈嗝~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啊啊晴明大人,您啊》
安倍晴明大人出走时事件!!!
目击者☞崽崽
选曲:《ああ神様、あなたは。》
词作:叶天阴
翻唱:刀刀

三更半夜黑灯瞎火暗影闪过
鬼鬼祟祟 难道有贼来偷
摸出六星针女准备大干一波
啊啊我说怎么是晴明大人您啊

阿爸怎么背着包
难道要去远足吗
可是现在是半夜
雾草我的阿爸要出走
阿爸怎么想不通
不就是非了50R
月见黑闪闪发光
小生永远以阿爸为傲
晴明大人求您憋走好吗
寮里上下我们各个听话
我知道肯定是隔壁源博雅
昨天晚上欺身把我阿爸压
晴明阿爸咱们有话好好说
你先从墙上下来 别再上面直哆嗦
隔壁大妖已经撩到手
阿爸你看是不是这狗

阿爸忽然点点头
说我的崽长大了
可以撑起整个家
他要追寻大义和天涯
这是说的什么话
大义还要追寻吗
狗子不就摆在那
阿爸你还追寻啥
狗子一扇翅膀就把阿爸抓下
埋怨不想听晴明废话
阿爸看着犯了一脸尴尬
事到如今暴力果然是最好办法
啊啊我说晴明大人您啊您啊
就不能消停消停 跟我坐下喝杯茶
万事总有解决的办法
何必三更半夜把墙爬

啊啊晴明大人先别泪光闪烁
连R的非洲血统也不全是你的错
一家人最重要的不就是整整齐齐
你看我们都在您身后

评论
热度(24)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