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83】《风月承花》(二)

南韩历史向,风月主澈×花郎特☞83line上车!
您的好友【腐男头子】金钟云已上线!

“什么?大半夜的大人叫我去他房里伺候?”刚洗漱完毕的朴正洙一脸震惊地顶着前来传话的小护卫李赫宰。

“诶,大人怎么这样啊,”朴正洙的新室友金钟云不满地噘着嘴抱怨道,“这才第一天,我还想和我的新室友说说话联络联络感情呢!”

金钟云此刻并不知道,朴正洙这一行注定了让他能够愉快地氪一辈子的糖。

小护卫咽了一口口水,尴尬地解释道:“大人说了,伺候他是花郎们的使命,理论上轮流当值,理论上论骨品和……年龄,轮着来……”

李赫宰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小,小到似乎连他都听不见。

好像编不下去了,连我自己都不信……不,不能怂!还有金大人能给自己撑腰!金希澈才是自己的主子!

李赫宰如是告诉自己,给自己壮了壮胆,拖着不情不愿的朴正洙赶紧出门:“快走了啦~我也就是个传话的,还要去伺候邸……弟弟们呢,正洙哥求你快点了,大人说他等不了!”

于是乎,瘦得连李赫宰都拖得动的朴正洙尴尬地站在风月主卧房门口,提起欲敲门的手,却停在半空中久久未能扣响木门。

“怎么不进来?”屋内传来主人的传唤。朴正洙叹了口气,径直推开门走了进去。

案前,风月主依旧还在处理公文。早已换上柔软的鲜红色睡服,比起白日里棱角分明奢华繁重的官服,更增添了一丝妩媚(金希澈:不存在的劳资是攻!)。朴正洙见过束起瀑发的金希澈,却没见过他真正墨发如瀑——于是,于是就这一眼,朴正洙看呆了,视线半晌没从美人的身上挪开。

“怎么,”金希澈轻笑道,“你也太看不起我来了吧,我金希澈是那种人吗?你大晚上来我房间,就穿着这个?”

朴正洙敛了心神,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物,白净的小脸突然像被火烧了起来,红了一片。

薄薄的一件白色中衣,薄到几乎透明,隐隐约约能看见里面……

都怪李赫宰!要不是他拖得急,我……怎会如此失礼。

“是抱定必定会被吃掉的心了吗,嗯?”金希澈踱步到朴正洙身后,和着暧昧未明的语气在他耳边说道。

“我……”百口莫辩的朴正洙任由金希澈的双手在自己身上游走,却巧妙地避开了关键部位。

痒!好奇怪的感觉!

“大人,我伺候您休息吧!”朴正洙避开刺激的根源,盯着金希澈的眼睛真挚地说。

金希澈变了脸色,嘲讽道:“还早,研磨,我批完这些公文。”

这人真是莫名其妙!朴正洙心里不禁腹诽道,但还是应了风月主的要求,在案前研磨——尽管依旧只穿了那件薄如蝉翼的中衣!

金希澈提笔沾墨,在公文上笔走龙蛇。“啊,我们正洙研的磨真好,真细腻!”金希澈称赞道,“不知本人的性格,是不是也像这墨一样细腻呢?”

对上金希澈意味未明的眼神,朴正洙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要是说有敌意,那应该是金家和朴家之间的家族恩怨;要说是在暧昧的撩,这也未尝没有可能……

“心思细腻和心思缜密,大人您猜呢?”聪慧如朴正洙,一个圆场就把球不动声色地抛还给了金希澈。

金希澈双臂交叉,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盯着前方,“我觉得你一定是心思细腻之人,要是真的缜密,今早能出这么大洋相?”

朴正洙一阵苦笑——原来是想挖苦我,是我想多了!

见朴正洙不应话,金希澈把笔放下,拉过朴正洙的手,柔声道:“陪我睡觉。”

陪……陪睡!!!

金希澈单手支着脑袋,侧躺着看着朴正洙,邪魅的笑容看的对方毛骨悚然。

该来的总要来的。

朴正洙一咬牙,大义凛然地躺在金希澈身边,双眼紧闭,身体蹦的僵直,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

“喂!”金希澈拍了一把朴正洙的俊脸,“我说让你伺候我睡觉,不是让你睡觉!”

被拍巴掌的人猛然睁开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哑口失言。

金希澈似乎很满意朴正洙的反应,拽了拽被子,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躺好,“唱歌,哄我睡吧。”

真是个奇怪的人……难道这些贵族都以捉弄人为乐趣吗?

“东京明期月良
夜入伊行如可
入良沙矣见昆
脚乌伊四是良罗
二兮隐吾下于叱古
二兮隐谁支下焉古
本矣吾下是如马于隐
夺叱良乙何如为理古…… ”

“原来是《容处歌》啊……你唱歌真好听,世间没有什么不能因为这么美妙的歌喉而不被原谅。”

“大人,您可以睡了吗?”你不睡我还要睡呢……

“嗯,你回去吧。”

朴正洙正要推开门,金希澈轻声说道:“谢谢你,朴正洙。”

朴正洙笑了笑,离开了。

夜已入深,门外凉风飕飕,冻的朴正洙直发抖。

赶紧回到自己的卧房,金钟云居然还没睡,甚至兴致勃勃地问东问西问长问短,总之就把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问了个遍。

“哇哦——”金钟云发出一声怪异的叫声,接着又呵呵呵呵呵地魔性笑着。

朴正洙一个枕头扔向金钟云,“赶紧睡啦!明天还要训练呢!”

另一厢。

“不……不要……我不是……不要伤害小海……不可以!”

金希澈从梦魇中惊醒,落了一身的冷汗。

又是那个噩梦啊。

————————————
好的这是辆假车:)

哪天希大能把他自己写的83文中卡的肉给写完呢?

注:
《容处歌》:目前仅存的新罗乡歌之一,描述的故事大概是瘟神看上了人类的妻子,晚上变成人的样子
跟妻子做了羞羞的事情。刚好这么巧这一切被人看到了,唱着这歌退了出去(emmm虽然很不懂他怎么想的)。瘟神知道以后很感动也很自责(喵喵喵?),对于人的宽容处置这件事情很是愧疚,真诚地道了歉。

这里就引申为特儿向澈儿暗示不要继续揪着他的过错~

评论
热度(17)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