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钧天第一直男日志(八)☞补档

【慕容·不皮这一下一定会死·离】联手【陵·作死的都去死好了·光】【齐·心心念念六成粮食·之侃】封了仲堃仪的假酒厂

方方土被逼新辟商路?
“全钧天最穷的国家”即将翻盘?
🎉结尾彩蛋🎉
————————————————
苍平四年 一月廿五 晴 艮墨池记

“来人!把仲堃仪的假酒厂给本王封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不哭的天璇王——一脸(奶)凶,插着腰气势汹汹地指挥着天璇大军。

在我的印象里,天璇王的眼睛永远像小兔子一样红红肿肿的,柔弱的肩一抽一搭,看人的眼神永远是委屈的。

今天,很不一样嘛。

对此,天璇的上将军顾十安含着点点泪光,激动地说:“这才是当年的吾王!众将士听我号令!势必要把天枢假酒厂一举查封!”

作为我大天枢的经济命脉之一,假酒厂的查封无疑对今年经济发展是致命一击。

对此,天玑王携上将军发来贺电:呵,叫你减产我天玑六成粮食!六成粮食!

“丧心病狂!”先生一拍桌子,脸色非常不好,“我仲堃仪何处得罪了他天璇,竟要如此苦苦相逼!”

“先生,”洛珉上前一步,作了长揖,“天璇一定是眼红我们去年国家税收翻了好几翻。”

我翻了一个白眼,如果真是这个原因,那全是先生自己嘚瑟,年底在众位大人和王上面前喋喋不休地炫耀,不搞得天下皆知誓不罢休。

“哼,天璇就是见不得我大天枢得了好处!”先生拿出算盘,啪嗒啪嗒地算了半天,抬起头的时候就是一张苦瓜脸——不用说,损失惨重!

“该死的陵光!”先生咬牙切齿地说,“不过就陵光这脑子也想不到查封我的假酒厂,墨池,你赶紧去查查谁才是幕后主谋!”

先生你是不是看见了我刚才翻了白眼……

没等我出门查访,三封国书接踵而至,先生被王上召唤到了王宫,并要求我们一众弟子随行(小葱:当着学生的面,仲卿总不会乱来了……吧)。

“仲卿……”王上一脸铁青地瞪着先生,“去年这时候你不是告诉本王,你把假酒厂关了嘛!”

“王上,请听臣解释……”

“解释嗝屁!”王炸ing,一甩三国国书,“你自己看看吧,多亏了你的假酒,三国要本王代为转达对仲卿的‘谢意’!”

先生小心翼翼地捡起国书,一封一封地阅读,脸色却越来越鲜明,甚至噗嗤地笑了出来。

王上听见笑声,一脸疑惑地看着先生,“仲卿你今天是不是又喝假酒了?”

“不是不是……”先生整理好表情,“恭喜王上了,三国事实上可是为了我天枢假酒做了一次最有效的宣传。”

有效有什么用……假酒厂已经被封了。

王上嗤笑了一下:仲卿当真是被金钱冲昏了脑袋。

“有朝一日,臣一定会复兴我天枢假酒厂!”

王上苦笑道:“算了算了,三国大佬们惹不起,本王还富不过执明·怼不过煎饼·哭不过陵光。仲卿不妨还是想想如何才能拓宽我天枢的商路,总不能吃老本吧。”

先生道:“容臣上床好好思考……”

emmm……这时候我们还在旁边照“照明”似乎就很不合适。我带着师弟们退出了书房,走前不忘捞走先生身边的三封国书。

“仲堃仪你混蛋——”身后果然传来了王上的怒喝。

先生啃嫩葱的时候嘛,禽兽不如,钧天皆知。

半夜。

“王上!臣想到了!”

“想到什么明日再议,睡觉别bb!”

————————————————
感谢看到了本章最后,这里🎉彩蛋🎉奉上

【国书一 】
天枢国主亲启:
    公孙这几日跟喝了假酒一样(不对,就是喝了你家的假酒!)天天跑出去撩人,就是不撩本王!本王问他为何不撩本王,他说白天撩了太多人晚上撩不动了,紧接着又拿着公孙六行来哄我。

    呵,谁要他哄,本王是成年人,要做成年人做的事!

    代本王好好谢谢你家仲堃仪:) 独守空房了解一下,假酒厂本王封定了,请天枢王见谅。

                                  落款:天璇 陵光【玉玺国印】

【国书二】
天输(划掉)书(划掉)叔(划掉)算了不写了_(:з)∠)_ 
致小嫩葱:
     昨日宫内新进了来自贵国的酒,本王送到向煦台与阿离共享,贪杯多喝了几杯,虽然入口感觉怪怪的,不过也还算是好酒。

     晚上阿离异常热♂情(嘿嘿嘿~),今日醒来阿离闹脾气,硬说我给他下了药,把本王撵了出去,不许本王靠近向煦台一步!

     小孟章你能不能管管你家的仲堃仪?阿离发火了阿离再也不理本王了!阿离很生气!本王也很生气!天权上下都很生气!

     ps:听说下午的时候阿离已经联合了各方势力打算封了假酒厂,要是天枢钱不够了可以来问本王借,只要能把我家阿离哄好!

                                    落款:天权 执明【手绘王八】

【国书三】
天枢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你毁我六成粮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rom.一只不署名的小天使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