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钤光/幼儿园/预】早恋禁令通告

幼儿园早恋情结,奶(魔王)陵光×奶(说教)公孙,执离双白仲孟日常串场。
————————————————
“中二班陵光同学与同班同学被发现早恋,严重影响校风校律,特此提出通报批评。望钧天幼儿园的小盆友们引以为戒……”

中二班的角落里,小小的紫色身影缩成一团,走进一看,居然是个长得极好看的奶娃娃,梨花带雨地啜泣着,眼睛哭得又红又肿,怀里紧紧抱着一柄玩具匕首。

没错,这个小奶娃就是广播中被通报批评的“早恋者”——陵光,钧天幼儿园中二班班花,今年芳龄五岁,小二班的时候曾经做过一阵子的小霸王,活生生地把园长儿子启昆小盆友的校霸地位抢走。

但是大家都很喜欢他,因为陵光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陵光:萌混过关~)

“裘振——”小奶娃仰着脖子,使出吃奶的力气咆哮道,软软糯糯的声音居然听出了一丝刚强不屈。

结果陵光小盆友因为哭的太认真太起劲,双眼一黑,晕了过去。

听着广播,钧天幼儿园的小盆友们都炸了:中二班的班花居然早恋!

【中一班】
“阿离你听说了吗?隔壁班的小哭包被发现早恋了诶!”执明凑近身旁的红衣小盆友,神秘地说道。

那个被叫做“阿离”的小盆友白了他一眼:广播声音这么大,全幼儿园都听到了好吗?

“所以呢?”

“所以我也想……”

“收起你的想法!”阿离提起小拳头砸在执明的小脑袋上,疼的执明龇牙咧嘴,直叫“阿离我错了,阿离饶了我吧!”

【大一班】
两只白色的小团子背着人群缩在角落里,窸窸窣窣地聊着什么。

“小齐,咱们的小学弟被发现早恋了诶~”

“这事儿我知道呢,煎饼。昨天我回家的时候发现小陵光插着腰跟他同班的裘振同学告白,又一手壁咚不让他回家。”

“然后呢~然后呢~”

“然后啊,裘振同学被启昆救了,带回园长室聊了挺久的。”

“哇——这么刺激!”

“嘘——”小齐捂住对方的嘴巴,看着对方兴奋到无法抑制的眼神,认真地说:“这件事情我就告诉煎饼你一个人哦,是咱俩的小秘密哦,你答应我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好不好?”

煎饼超级用力地点点头,眉头锁住,眼神一下子变得严肃起来。这是他俩之间的小秘密,不可以让第三个人知道!

【中三班学长串场小一班】
“小葱你过来一下——”

“知道了听说了,不就是你们隔壁班陵光早恋嘛,败坏校风校纪,活该被批评!”

“啊……原来你是这么看早恋的呀……”

“不然呢?早恋本来就是不对的!土啊,你也收收心,学习要紧!”

“我才念幼儿园诶!”

“诶,果然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小葱,边陲县城天枢的小骄傲,背负着整个县城的荣辱,励志长大为天枢做出贡献)

【大三班】
“陵光……”蓝衣小盆友默默念着这个名字,小脸忽然一耷拉,“好烦啊,又要去开导小学弟了……”

公孙钤,钧天幼儿园大三班班长,因资质过人聪慧伶俐被选为钧天幼儿园小干事,负责开导学弟学妹们的日常心理工作。

公孙钤在医务室找到了中二班的小魔王,小魔王一个小时前,一直在闹脾气,摔了医生送过来的药碗,张口闭口就是一个“滚”字。

现在的孩子怎么都这样啦……

公孙钤不禁吸了一口凉气,这个叫陵光的小学弟,不好收拾呀……
—————————————
梗源于我妹她们班主任的早恋禁令。其实我觉得早恋没啥,总比现在单着好吧_(:з)∠)_

评论(7)
热度(61)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