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天幕风海宴辰光,阴帘齐岁动星煌

【钤光/幼儿园】早恋禁令通告(上)

“滚——”
一声中气十足的小奶音划破幼儿园医务室的安宁。噪音制造者小魔王陵光的眼睛哭得又红又肿,怀里抱着玩具匕首,死也不撒手。

这是被陵光打翻的第三碗药了。

“裘振……呜呜呜……”

想起昨日,自己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跟裘振告了白。陵光和裘振算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用陵光的话来说,他们就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四岁的时候,陵光上了幼儿园,世事就是这么巧,他和裘振又分到了同一个班。

陵光对着裘振会心一笑:这不是缘分,什么才算?

后来呀,大家都听说小二班有个长得好看的孩子叫做陵光;他身旁总是有一个沉默寡言但是同样也长的好看的孩子在身边保护他。每每小陵光因为幼儿园“霸主地位”跟别的小盆友发生口角甚至要动手的时候,小裘振总是会挺身而出,“你们不可以欺负陵光!你们不要打他!”

对,你们不要打他。你们一打陵光,陵光就会哭,哄不好的那种……

裘振深知陵光小魔王的脾气,从小就是这样,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哭,就砸,怎么顺气怎么来。

小裘振认为,做你的兄弟可以,做你的护花使者可以,唯独不能接受的,是做你的……男朋友(?)

“裘振,我喜欢你好久了,你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对于裘振来说,这无异于晴天霹雳,呆呆地怔着半天没一点反应。小陵光见裘振没有反应,便主动出击。小裘振无奈被小魔王逼到死角,进退无路,又很难直视陵光炙热真挚的目光,红着脸直摇头。

陵光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学到了“壁咚”的正确姿势,啪的一下,短短的手臂抵在了墙上,霸道地把脸凑近裘振——只是小陵光比小裘振矮一截,于是这幅画面就很违和。

小陵光掏出“传家宝”匕首,一字一句地说:“这是我家的传家宝,很值钱的哦,你要是答应跟我在一起我就把它送给你!”

“喂!陵光你怎么又在欺负人了!”远处走来启昆,借着身高优势救下了脸红成西红柿的裘振。

“陵光你别这样,我们不能在一起。我家里说了,不可以早恋。”

这是裘振跟着启昆走之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不!能!早!恋!

陵光看着二人渐行渐远的背影,痛哭起来,“裘振——”

第二天,广播里就传来了对陵光小盆友早恋的通报批评。

呵,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公孙钤走进医务室,定眼看了看坐在白床单上的小可怜,哪里还是当初插着腰宣称“全钧天幼儿园最大”的小陵光啊。

“那个……你就是陵光吗?”公孙钤上前小心地问。

陵光抬眼看着站在身旁的小哥哥,突然笑了起来:“裘……裘振你来啦……裘振你来看我了吗?我就知道你一定不会不要我的……”

这……这孩子眼神是不是不太好啊……公孙钤心里吐槽道。

爱情真是令人盲目,早恋真是要不得呢。

“我不是裘振哦,我叫公孙钤,是比你大一届的学长。”

小陵光脸上的笑容忽然消失,再次垂下眼睑,睫毛好看得像纷飞的蝴蝶,却沾上了清晨露珠,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最终成了决堤的河水。

“滚——裘振……裘振……”小陵光再次陷入悲痛之中。

公孙钤叹了口气,今天陵光的情绪太不稳定了,还是改天再找他谈谈吧。

接下来的几天,小陵光依旧是窝在医务室里不肯出去和别的小盆友们玩,连老师都没有办法。

最近校医们更加头疼了,因为“慕名而来”的探望者越来越多,小盆友的好奇心驱动他们来探索小陵光究竟得了什么病,居然可以连续这么多天不上课。医务室愈发吵吵闹闹。

【第一天】
齐之侃小天使:“陵光你还好吗?我给你带了小饼干哦。”

陵光:“不吃!你走!”

蹇宾:“哇~小齐,他超凶的诶!我们快逃吧!”

于是两只小可爱拉着手一蹦一跳地“逃走了”——这无疑刺激了陵光又是一声“裘振——”

【第二天】
小孟章:“那个……陵光学长,你好几天没去上课了诶,我帮你把作业带过来了……”

小陵光(瞪——):“不做,拿开,滚——”

【第三天】
执明:“你……”

“滚——”

“阿离,陵光他凶我!!!!!哇呜呜呜呜……”

阿离抱住虎扑过来的执明,背后翻了一个白眼。

【第四天】
仲堃仪(站在门口):“陵光你出来!听说你前天欺负我家小葱了,他才小班,比你小诶,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小葱辣么可爱辣么嫩怎么可以……”

这次再也没有中气十足的“滚”字了,只有连续不断的呜咽声。

“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们都有伴了,什么禁止早恋,明明只对我一个人有效。

【第五天】
一连五天了,陵光还是拒绝乖乖回到中二班上课。公孙钤叹了口气,准备再去找他好好谈谈。他才刚走进门口……

“裘振……裘振你来啦……”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陵光!你看清楚,我不是裘振!”公孙钤凑近陵光,缩短了两人间的距离让陵光可以好好看清楚。

再看不清我就要带你上医院检查视力了!

“哦……是你啊……”对于这位比自己大两岁的学长,陵光似乎没有理由发火。潜意识里,两人根本见都没见过。

其实,陵光也好,公孙钤也罢,这并不是他们初次见面,不过是他们都没映象而已。小陵光刚入幼儿园的时候就是公孙钤负责接待,手拉着手带进小二班里的。

“我叫公孙钤,是大班的,比你大一届哦。”

“嗯……”陵光含着点点眼泪,应了一声。

公孙钤扶额:这天还怎么聊下去。

“这么多天过去了,
怎么还窝在医务室呀?
不出去和别的小盆友一起玩吗?
听说你们中二班今天发草莓牛奶了哦~
虽然幼儿园的功课不多,
但补起来也很麻烦呢……”

小陵光抬起哭红的眼睛,“陪我坐会儿。”

些许是这些天折腾够了吧,都没力气骂我出去了呢。不过也好,这样我就能和他好好谈谈了。

“我站着吧,礼不可废。”

陵光:“……”

三个月前,正是小陵光本人恶意散布了“两个人一起坐在一张床上就会怀孕”的消息,惹得慕容离一脚把来蹭上铺的执明蹬了下去。

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

“裘振他不要我的传家宝……”“裘振不要我了……”“我感觉这里,好像空了一块……”“以后就我一个人了呜呜呜……”

公孙钤站在床边,腿都快麻了,陵光缺依旧絮絮叨叨地哭着说着。

“那个……有个事情跟你说一下。”公孙钤打断了小陵光。

陵光停下不说话,哀怨地看着公孙钤。

似乎是能预测到说完以后的反应,长痛不如短痛吧,“裘振转学了,跟启昆一起转的……”

“裘——振——”

tbc....
——————————————
钧天幼儿园打算写一个系列,钤光篇的主题就定“早恋”,再适合小哭包不过啦~把刺客的剧情带入写毫!无!违!和!感!

幼儿园的小盆友真是太可爱了~希望大家也都喜欢钧天幼儿园的小盆友们哦~接下来,在“早恋禁令通告”的高压线下,几条“地下恋情”会如何发展~

请多多期待哦~喜欢的话不要忘记小红心小蓝手,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哦~这里写手天阴,么么哒!

评论(9)
热度(103)

© 敬我天阴是条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